Southern Modern Logistics Public Information Platform

Z-WAVE国际认证

南方平台Z-WAVE国际认证

 2016年9月23日,Z-Wave国际认证中心(中国)签约仪式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全球第三个Z-Wave产品认证中心正式落户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中心是由Z-wave 授权的全球第三家、也是亚太地区唯一的Z-WAVE认证中心,负责Z-wave联盟亚太地区的产品测试和认证,从而扩展认可测试伙伴在全球范围的覆盖面,并且更便利和高效地为亚太地区需认证测试的企业服务。

 图:签约仪式

    经过丹麦总部技术专家团队对数字研究院多名认证技术人员进行全面培训,并对受训人员的实操技术进行严格考核并确认合格后,于2017年10月9日宣布Z-Wave产品认证实验室正式运营。本认证中心与德国及美国Z-WAVE认证中心服务对象和测试产品范围一致,测试认证产品包括欧盟标准、美洲标准和亚太地区标准所有Z-Wave产品。除此之外,中心还将致力于开拓和推动Z-Wave技术在市场上的应用和消费群体的培育、以及Z-Wave 技术人才的培养和Z-Wave产品电商共享平台的搭建。

    联系人:

                  鲁先生(E-mail:lys@lita-group.com, Tel:020-28068795) 


STYLE SWITCHER

Layout Style

Wide
Boxed

Color 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