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rn Modern Logistics Public Information Platform
Jon Sanderson
AI决策算法科学家
        未来地图AI商业实验室AI Business Lab首席算法科学家,17岁获斯坦福全额奖学金,酷爱各种编程,踏上了算法极客之路。发明了未来之眼Dr.VoxAi人工智能商业决策系统,包括核心算法与构架、机器学习设计和开发。
        30多年算法研究与实践,为美国TOP金融机构提供解决方案。1983-1998年间,以自我开发算法模型,为美国银行提供金融系统的价值评估系统,包括(但不限于)Bank of American, Wells Fargo,Washington Mutual,以及Resolution Trust Corp。
        1998年-2015年,专注于研究全球500强案例、和中国成长型企业案例,并基于强化学习RL,神经网络RNN,动态规划DP,部分可观察马尔科夫决策过程POMDP,深度学习DL,贝叶斯网络,专家系统等等各种机器学习算法模型和非机器学习算法模型,开发金融价值系统、品牌价值系统、知识产权价值系统、房地产信贷价值系统等等决策模型,34年断持续迭代。80年代创建Investor Exchanges,一直专注于算法驱动的房地产金融、无形资产价值决策解决方案与服务。


我们的工作方式
在经验丰富的顾问专家的指导下,我们与客户一对一地工作,以实现他们的组织目标。我们将复杂的任务分解为可管理的步骤。我们与客户一起定义可衡量的里程碑。指导我们的客户完成无数的任务和细节。
我们代表客户并与客户一起管理从开始到成功完成的整个项目生命周期。深入了解客户, 与其业务与有效实施和管理变革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帮助客户创造收入并提高成本效益, 实现预期的成功结果。
如何开始
請联系我们, 了解您的需求及提供一些初步建议。如果有兴趣继续前进,便协助下一阶段概述工作细节, 期待与讨论您的项目。
STYLE SWITCHER

Layout Style

Wide
Boxed

Color 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