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rn Modern Logistics Public Information Platform
马振富
RICKY         MA
产业园营运及管理专家
        博士,北京科技大学客座敎授,蓬江区第一批优秀专家和拔尖人才,现任香港中国航天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珠西创谷(江门)科技园行政总裁,第十四届江门市政协常委,江门市侨联常委,江门市僑商总会副会长,江门市孵化器协会副会长,江门市海归会高级科技顾问,蓬江区白沙商会副会长,蓬江区工商联经济顾问,香港科技协进会院士及副会长,香港生物和生态能源协会高级副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副主席。
        拥有三十多年科技及高级管理经验,曾任英国英之杰集团资讯环球科技主管、澳大利亚北领土省政府科技总监、英国国际电脑有限公司总经理、英国 Multisoft 公司亚太区总裁, 后来回到香港协助政府做科技转移工作,并参与了香港科技园的规划筹建,建成后一直从事香港科技园总经理及绿色科技、电子, ICT 及精密工程等产业主管職务。马博士服务香港科技园 16 年, 为推动香港科技及工业发展功勋良多。期间多次获得香港政府表彰,包括于 1999 年荣膺香港科技成就奖及于 2012 年香港科技园的最佳员工表现奖。
        自2017 年起一直致力于创新创业基地孵化工作,创立珠西创谷(江门)科技园(省级粤港澳科技企业孵化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吸引港澳台及海外青年创新创业,获得香港特区政府、广东省政府、江门市政府的支持及表扬。


我们的工作方式
在经验丰富的顾问专家的指导下,我们与客户一对一地工作,以实现他们的组织目标。我们将复杂的任务分解为可管理的步骤。我们与客户一起定义可衡量的里程碑。指导我们的客户完成无数的任务和细节。
我们代表客户并与客户一起管理从开始到成功完成的整个项目生命周期。深入了解客户, 与其业务与有效实施和管理变革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帮助客户创造收入并提高成本效益, 实现预期的成功结果。
如何开始
請联系我们, 了解您的需求及提供一些初步建议。如果有兴趣继续前进,便协助下一阶段概述工作细节, 期待与讨论您的项目。
STYLE SWITCHER

Layout Style

Wide
Boxed

Color 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