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rn Modern Logistics Public Information Platform
欧陕兴
OU       XIAXING
南部战区总医院教授
        医学博士,担任南部战区总医院医学影像中心主任医师、博士生与博士后导师、教研室及军区培训中心主任,全军放射医学首席专家、干部保健资深专家,中国罕见病、疑难病会诊网首席专家,中华放射学会头颈组委员兼顾问,全军放射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州军区放射学会主任委员,国际心血管磁共振协会中国常务委员,大型医疗设备评审专家,中国微循环学会神经变性专委会MR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健康及产业分会人工智能学组主任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人工智能分会委员,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计量与质量控制学会主任委员等职务。
        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军队重点、广东省及广州市重大协同创新基金等共十三项。出版专著六部。荣获全军放射医学杰出贡献奖,国家全军省市自然科学基金及科技进步奖,华夏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军队及省部级技术进步三等奖及军区创新一等奖。获南粤优秀研究生,张仲景优秀研究生,优秀博士后,珠江科技之星,省优秀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等称号。


我们的工作方式
在经验丰富的顾问专家的指导下,我们与客户一对一地工作,以实现他们的组织目标。我们将复杂的任务分解为可管理的步骤。我们与客户一起定义可衡量的里程碑。指导我们的客户完成无数的任务和细节。
我们代表客户并与客户一起管理从开始到成功完成的整个项目生命周期。深入了解客户, 与其业务与有效实施和管理变革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帮助客户创造收入并提高成本效益, 实现预期的成功结果。
如何开始
請联系我们, 了解您的需求及提供一些初步建议。如果有兴趣继续前进,便协助下一阶段概述工作细节, 期待与讨论您的项目。
STYLE SWITCHER

Layout Style

Wide
Boxed

Color 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