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rn Modern Logistics Public Information Platform
李  鹰
  LI         YING
亚洲知识管理协会院士
        香港大学博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访问学者,现任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华南分院暨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广东省政府物联网专家委员会成员, 国家科技部专家库专家,粤港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厅、财政厅、交通厅、民政厅等专家库成员,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电子信息发展基金专家,广州市科技信息、城市建设领域评标专家。广东省物联网公共技术支持中心创始主任、总架构师,广东省物联网及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广州市十四、十五届人大代表,广东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2003年被评为亚洲知识管理协会院士,《科学中国人》2015年年度人物。
        多年来主持参与的项目连续多次获得多项国家、省部和地区等科技进步成果奖。1990年参与的“周期结构分析中的U变换方法及应用”获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993年主持的“居住区详细规划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获国家建设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995年获广州市科技进步贡献奖,1997年参与主持的“广州市大比例尺数字正射影象图制作及在城市规划中的应用”获国家建设部科技进步二等奖,2007年参与的“广东省物流信息化建设研究”项目获首届全国信息化研究成果三等奖,2013年参与的“数字广东遥感空间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研究及应用示范建设”项目获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三等奖。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国际会议和论坛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5部和专题报告20余篇。


我们的工作方式
在经验丰富的顾问专家的指导下,我们与客户一对一地工作,以实现他们的组织目标。我们将复杂的任务分解为可管理的步骤。我们与客户一起定义可衡量的里程碑。指导我们的客户完成无数的任务和细节。
我们代表客户并与客户一起管理从开始到成功完成的整个项目生命周期。深入了解客户, 与其业务与有效实施和管理变革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帮助客户创造收入并提高成本效益, 实现预期的成功结果。
如何开始
請联系我们, 了解您的需求及提供一些初步建议。如果有兴趣继续前进,便协助下一阶段概述工作细节, 期待与讨论您的项目。
STYLE SWITCHER

Layout Style

Wide
Boxed

Color 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