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rn Modern Logistics Public Information Platform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目录页

智能家居和物联网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物联网(IoT)代表着未来的发展趋势。物联网所描述的是我们周围的各种“智能”设备组成的互连网络。这些物理物体,例如恒温器或门铃,现在都嵌入了传感器、处理器,并具有与周围世界互动的能力。比如三星(Samsung)的智能冰箱系列、亚马逊(Amazon)的Ring和谷歌的Nest。

阅读详情

清华AI学生露脸唱歌,未来这一应用可期

近日,清华大学的首个AI学生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据悉,其名为华智冰,由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北京智源研究院、智谱AI和小冰公司联合培养,能够作诗作曲,生成图画,具备一定的推理和情感交互的能力。

阅读详情

工程师利用超宽带技术以实现实时3D运动捕捉

来自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电气工程师已经改进了一种叫做超宽带(UWB)的无线通信技术。UWB是一种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的技术,由于在确定设备的位置和运动时与Wi-Fi或蓝牙相比精确度有所提高,近年来已经开始流行起来。

阅读详情

STYLE SWITCHER

Layout Style

Wide
Boxed

Color Skin